导入数据...
图书信息中心党总支公开承诺

为了加强图书信息中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实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促进图书信息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现代化建设与科学发展的目标,现作出郑重承诺:

 1、创建先进基层党总支。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使广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努力建设一支群众信得过、特别能战斗的党员队伍。

2实施团队素质工程,创建优秀领导班子。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创建一个品行好、作风硬、素质高的中心领导班子,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在学习上、工作上、作风上成为广大群众的带头人。

3、实施创先优争工程,抓典型,树榜样,扩大党员队伍的影响力,发挥好党员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4、着力构建和谐图书信息中心,增强凝聚力,提升图书馆、档案馆两馆团队精神,加强图书信息中心整体文化建设,营造“讲团结、促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

5、加强和谐人文环境建设,实施民主管理,推行馆务公开,推进图书信息中心工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充分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举办“健康·文明·时尚”系列讲座等,鼓励职工积极参加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7、坚持以人为本,为读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在新馆建设、搬迁,档案馆迎评检查等工作总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