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按照中心党总支要求,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二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第二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在成龙图书馆研修室进行了本月的组织生活。
   在党支部书记罗琪的主持下,总支委员张俊慧、李晓兵同志分别围绕“两学一做”主题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并结合图书馆“十三五”规划和具体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图书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以及以服务为主线的工作理念。要求各位党员把学习要求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之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学习讨论。罗琪谈了自身的体会;成荫表示自己要在思想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统一,对党坚定的信任至关重要;李晓兵讲到应该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赵之林表示坚持并践行宗旨意识,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第二党支部还对2016-2017年创新立项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各抒己见,希望创新立项申报能顺利通过。
   最后,大家在罗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宣誓,从灵魂深处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
   本次组织生活主题深刻、内容丰富,让大家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促使我们继续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图书馆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