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流通阅览部高琰参加地方共建帮扶活动

2016年5月18至19日,中心流通阅览部馆员高琰作为学校志愿者代表之一参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组织的精准扶贫活动,精准帮扶点是广安武胜县鸣钟乡大石村。

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义诊服务,专家们为候诊村民近600人进行了义务体检和解惑释疑,现场发放了免费药品和科普资料800余份,到鸣钟乡敬老院为50多名孤寡老人进行了义诊。二是与岳池县白庙镇瞿家店村党支部建立同心共建关系,共同完成精准扶贫工作。 

高琰和社省直工委其他代表还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同当地干部群众共同探讨了村集体经济和村民事业发展出路问题,冒雨走访和慰问了17户贫困户,送去近2万元的慰问金和物品。

高琰谈到,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国家扶贫事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自己在国家扶贫事业中发挥优势、努力前行、服务社会的途径和方式有了更真实的体验,也更加坚定了今后积极参加精准扶贫活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