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党员组织生活安排表

序号

组织生活主题

拟开展方式

拟开展时间

备注

1

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心工作重点和计划传达与通报

集中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和中心目标任务,结合岗位要求,思考党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72月(第一周)

已开展

2

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精神

以“立德树人”、“环境育人”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现场演练,促进更加文明、安全服务环境的构建。

20173月(第四周)

开展

3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追寻先辈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开展现场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174月(第九周)

开展

4

“五创五带头”交流活动

以支部和示范团队为单位,围绕“提高本领、努力工作、志愿服务、多做贡献”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表彰先进,总结经验。

20175月(第十二周)

开展

5

党建工作研讨会

以“分类升级”为主题,研究中心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20175月(第十四周

开展

6

学习《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传达并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专题辅导讲座;以支部为单位,结合时政和业务开展“微党课”。

20176第十六周

开展

7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对照个人整改落实措施找差距,抓整改;促使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76第十九周

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