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馆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社员高琰参加“爱心妈妈——九善流动课堂”启动仪式

 

        1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妇委会的“爱心妈妈——九善流动课堂”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南区礼堂举行启动仪式。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刘智慧,专职副主委卢勤,社市委妇委会主任李高峡,九三学社彭州支社主委罗静参加了会议。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虹,彭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彭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周权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现场。我馆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社员何高琰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6111147.jpg 
        社市委妇委会主任李高峡首先介绍了妇委会“爱心妈妈同心工程”近年来的开展情况。她希望能把九三学社的浓浓爱心和善举带到成都市各个区县,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真正的社会楷模。
        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多年来对彭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能利用党派的高级、专业知识分子的优势,加强对彭州的合作与帮助,尤其是与彭州教育系统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自我认知水平。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从多年来自己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心得和感受出发,总结了彭州市从2008年汶川地震以来在心理康复方面的优势和基础。最后,刘智慧副主委宣布“爱心妈妈——九善流动课堂”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126111157.jpg 
        我馆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社员高琰表示,今后要多发挥高校,尤其是川师的专业教育力量,积极参与到“爱心妈妈——九善流动课堂”中来,将这个公益课堂形式做得更丰富、全面,把九三学社的爱心和力量传递出去。

微信图片_20181126111203.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又来到了彭州市濛阳镇七一小学开展“爱心妈妈同心工程”捐资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