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2月5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图档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共有十六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党总支统一部署,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在本次党员大会召开前一周,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委员会上通过了本次选举办法草案和下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人选,在报经党总支批准后召开。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许统主持,许统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对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思路和方向。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张莉娜、崔紫媛、许统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党总支委员、谭英副馆长的带领下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许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张莉娜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崔紫媛同志为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撰稿人:崔紫媛
                                                                                                                       审    核: 傅   桃

IMG_8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