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81220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狮子山校区4A 咖啡厅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支委、各民主党派成员、群众代表约30人参会,学校统战部部长董杰、统战部办公室何伟慧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桃主持。

傅桃首先感谢党委统战部对中心开展统战工作的指导、支持,然后介绍了座谈会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接受批评与监督;二是通报中心近期党总支工作。

董杰部长首先对中心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和称赞,表示座谈会这种形式值得在全校范围推广;其次她称赞了中心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肯定了中心在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制度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最后,她希望中心的党外人士继续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建真言、献良策,继续支持中心工作和学校发展。

民主党派成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刘仕慧老师讲到,2018年,中心的凝聚力越来越强,通过开展馆员风采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各部门之间增进了交流,馆员之间更加团结与合作,中心正朝着新方向焕发出蓬勃生机。狮子山图书馆流通部主任、中国民主促进会成员曹承英老师在图书馆工作30余年,亲眼见证了图书馆从传统到现代、从常规到突破的历程。她讲到,自己热爱图书馆,热爱岗位工作,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心领导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在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中感到身心愉悦。中国民主促进会成员沙玉萍老师谈到,近几年中心工作蓬勃发展,作为中心一员自豪感油然而生,通过微信群大家彼此联系更加紧密,希望中心不断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同时,在座的老师们还根据各自岗位经验,对中心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刘仕慧老师希望图书馆在图书采购方面进行一些改进,提高购书质量。曹秀丽老师建议增设学科馆员,多加强与各个学院之间的对接,以提高图书馆的影响力,更好地为科研服务。中国民主促进会成员陈思、中国民主同盟成员李英、群众代表刘艳眉等相继发言,都认为中心党总支贴近基层,对自身成长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党总支的人文关怀。随后,大家就关心的一系列民生问题展开了讨论。

中心副主任、总支委员张俊慧、邹勤都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和建议,一致认为中心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把如何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作为发展的共识,更加努力把中心建设得更好。

中心主任、成都市锦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曹成建教授发言。他对中心员工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欣慰于学校对中心工作的高度肯定和称赞。对党外人士也给予了期望,希望他们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进一步促进中心统战工作的发展。

傅桃书记在总结中讲到,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心将认真采纳合理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建设,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把中心工作做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18122510411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104152.jpg

                                      撰稿人:吴薇薇

审稿人: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