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阅读专题学习会

2016615下午,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阅读专题学习会在狮子山图书馆研修室召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许统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 “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的实施方案》,许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学习的感受。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结合业务工作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为群众服务,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谭主任强调,要深刻认识“五创五带头”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劳动纪律,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提高党员的工作自觉性,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能真正落实。

此外,阅读推广部唐琼也就她阅读推广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党员们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组织的创新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