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2019年9月19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桃主持。

        傅桃首先传达了9月12日召开的四川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精神。为高起点高标准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为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舆论氛围。学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坚持善作善成,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接着,傅桃就《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就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傅桃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中心党政班子要领导示范、党支部要做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全体馆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所强调的要求为激励,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为滋养学生的心灵、培育文化自信、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满足师生读者精神文化需求,为师大建设发展贡献图档人力量。

aIMG_7258a.jpg



         

                                           撰稿:石翠莲

                                           摄影:廖辰刚

                                           审稿: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