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4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图书馆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吉练主持。本次主题教育会旨在落实《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委教组发〔2019〕30号)有关精神要求,并在支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彭吉练首先向支部党员解读了《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指出支部党员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问题,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彭吉练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19年第二支部党员活动和日常工作的内容以及完成情况,对同志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积极参与支部创新立项项目“接力学经典,荐书庆华诞”以及参与中心党总支的各项活动中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在接下来党员民主评议中,支部党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希望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理论学习,提升图书馆员的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

        中心总支委员张俊慧和李晓兵分别在对支部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应该进一步发挥同志们的集体智慧及积极向上的劲头,多沟通多交流,让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和多样化。指出同志们的自我评价到位,同志之间的互评中肯,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针对问题,积极整改。

        最后, 彭吉练提出无论作为党员,还是作为馆员,我们都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更好满足读者需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91209153556.jpg




                                                                       撰稿:冯   璐

                                                                       摄影:孙洪涛

                                                                       审核: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