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外员工党史学习会

2021年6月11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狮子山校区校友之家召开党外员工党史学习教育会,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外员工代表、部室主任代表等约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统战委员谭英主持。

谭英首先对中心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介绍,她指出,组织党外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是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也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修内容。

中心主任曹成建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题,结合《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2021年5月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传达。

与会的党外员工代表就各自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各抒己见,作了分享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还根据各自岗位,对加强和改进中心有关工作建言献策,就共同关心的一些民生问题展开讨论。

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桃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了学校党委统战工作的相关要求。她强调,开展党外员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能够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她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和建议,衷心感谢党外员工对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党外员工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进一步促进中心统战工作的发展。

中心副主任、统战委员谭英在最后总结时谈到,中心党总支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和共识,共同谋划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撰稿:吴薇薇

                                                              摄影:廖辰刚

                                                              审核: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