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档中心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2022年5月30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三支部在三楼研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是由支部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还不清的赌债》。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昌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落脚到实际工作,增强本领才干,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许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2023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共产党员行为准则》。他强调,我们要增强党性,提升素质,转变作风,发挥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围绕党委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学以致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还不清的赌债》,党员同志看完后纷纷表示,要吸取不正之风分子受到党纪国法制裁的惨痛教训,增强自身免疫力,勤勉工作,干净办事。
      最后,总支委员谭英同志结合我馆近期开展的工作总结此次会议,她指出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为私心所扰.不为物欲所惑,甘于奉献,敢于拼搏,努力实现共产党员高尚的人生价值。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