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档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党课学习会活动

      6月20日下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陈小春同志主持学习会,支部9名党员参会。
      会议围绕“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党的非凡十年我来讲”、“先锋志愿我先行”、“我和我的党支部”等方面内容的党员教育活动。
      会上,陈小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米永宁同志领学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谢辉同志以“党的非凡十年我来讲”为题为大家讲党课。同志们通过“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观看了微视频《红色瞬间(第一期)》。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以个人视角,讲述了个人与党支部在近十年来共同发展、成长的历程,总结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并对我支部及其他党员未来发展提了建议。
      会后,第一支部还围绕“先锋志愿我先行”,开展了“家庭档案进校园”的档案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总支委员邹勤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自觉增强保护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内容丰满、形式多样,收获颇多,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工作,努力做好支部建设。

  图片.png

撰稿:米永宁

摄影:陈小春、谢辉、宋士鹏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