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毕业不说再见,阅读永久陪伴——记图档中心党总支第三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先锋志愿我先行”活动要求,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2022年6月17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开展了“毕业不说再见”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毕业生传递图书馆的温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二个内容:毕业不说再见,阅读永久陪伴——即使您离校,您同样可以使用学校的移动图书馆,使用其中的电子资源,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APP”注册使用或关注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云阅读—超星阅读),将一份母校的礼物带到身边;毕业生专属阅读记忆——在校期间每位同学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借阅记录,扫描二维码登录后就能看见自己进校阅读情况,还可直接分享到朋友圈。

在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热情、耐心的为每一位同学讲解移动图书馆,讲解如何使用电子资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欢迎,让他们感受到了图书馆的温馨和母校的关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希望毕业生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学校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重德、博学、务实、尚美”,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陈昌崇

                                              审稿: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