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档中心党总支第四支部到菱窠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6月20日下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四支部赴成都市菱窠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活动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图档中心第四支部党员周建芳教授作《教育信息的获取与利用》专题讲座;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菱窠路小学部分党外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周建芳同志围绕信息素养与终身学习,从举例开始,循循善诱,一步步引导老师们去通过网络技术获取信息解决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将网络信息获取技能很自然地呈现出来,让大家豁然开朗,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方便快捷的信息搜索技巧。他从信息意识的培养、信息搜索的方法、信息获取的技巧,以及信息伦理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着重强调了信息素养与探究精神在我们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环节,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图档中心第四支部书记彭凤作了总结发言,她向菱窠路小学党支部给予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使命,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撰稿:彭凤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