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档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2022年9月27日下午,图档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了一次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吉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的主要有三个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彭吉练事前准备充分,资料详实,带领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最新成果,要求大家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今年6月,习近平来到眉山、宜宾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就粮食建设、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等问题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彭吉练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的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会上还学习了党中央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相关材料,号召广大家庭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图档案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杨杰及古籍部主任曹静偲等同志分别结合近期馆务与古籍藏阅等实际,表示我们对文件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同时也要把自己的思想认识、把业务工作摆进去,认真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发服务。
      另外,根据《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关于 2022 年 9 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二支部已于9月22日上午,在线观看了“红色瞬间”微视频(第二期),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联系师生党支部实施意见》(川师委组[2022]22号)。每位党员都积极认真学习,并在支部群里发表了学习体会。



撰稿:王梅

审核: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