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线上组织生活 防控学习两不误

      为了推动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组织生活学习教育不间断,经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三支部支委会视频会议讨论,决定开展线上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生活学习,实现疫情防控党员学习两不误。
      支部书记许统同志充分利用微信群,提前向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共20人,推送学习资料,要求党员在疫情期间能随时随地开展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许书记提醒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做好学习笔记,结合身边事加深学习体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自学,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蕴藏的思想精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支委组织党员线下自行观看学习“红色瞬间”微视频(第二期)。这期微视频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老兵李化武,“西部华西村”贾书记,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党委委员、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国际隧道与地下空间协会主席严金秀,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东方电气集团焊接高级技师郑伟等6名典型的先进党员模范、行业标杆的奋斗历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汲取精神力量,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向优秀党员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永葆斗争精神。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