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4日上午9:30,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四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三楼研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彭凤主持会议。

彭凤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为新的赶考之路指明方向 》。她从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努力实现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共六个方面进行了说明,通俗易懂地解读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王一领学了《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她讲到,党员加强政治责任感,提升队伍能力素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完善基本政治制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

领学结束后,结合“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观看了视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四川篇——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了解了四川省近年来的重大发展变化,并纷纷基于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彭凤觉得四川变化很大,衣食住行方面都很明显,表示以后要立足岗位,多承担一些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敏杰、柳倩和任思莹感慨环境的极大改善给人们带来了福音;周建芳、马丽和曹秀丽表示疫情期间温暖多多,惠民工程得到了重要体现;赖朝新和杨淑琼认为人心齐促和谐,为人民服务切实体现在了为人们谋福利上面;郭明蓉分享了四川农村的发展变化;石翠莲以成龙校区为例表达了对近年来交通迅速发展的欣慰之情;张泸月、王一和黄永嘉从城市建设的角度出发,表达了对四川、对成都的热爱。

会议最后,彭凤要求党员同志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关注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图片.png

图片.png

撰稿:石翠莲

摄影:陈琴

审核: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