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及2月份支部书记例会

2023年2月20日11点,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狮山图书馆研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及2月份支部书记例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杨俊主持。

党务秘书何其营通报了2月份组织生活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月17日组织部召开的专题组织员(党务秘书)例会会议内容。

杨俊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总支工作年度重点为“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充分发挥好把方向、带队伍、管全局的作用,为教职工营造愉悦的工作环境。二是党员教育要将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三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理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支部建设要守正创新,各支部开展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更要抓品牌、抓创新、抓引领,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开展特色党员教育活动。

各支部书记根据校党委和中心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交流工作思路,分别从抓牢常规工作,做好党员发展;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开展创新工作;加强党员志愿服务,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最后杨俊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忠诚担当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央、学校和班子的领导。二是要积极主动有作为,带头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三是要努力提高党务和业务工作水平,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何其营

                        审核: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