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2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领导班子,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在狮山校区七教A区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第七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副组长、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处长)胡尚峰到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杨俊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邹勤、杨杰、谭英参加会议,中心非共产党员领导、主任曹成建列席了会议。

会前,中心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围绕“六个带头”深入细致地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杨俊代表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班子成员杨俊、邹勤、杨杰、谭英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接着曹成建发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王川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的质量和效果。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材料深刻、主题聚焦、程序完整,会议效果良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含糊,相互批评也很尖锐,虽个别存在以提意见代替批评的情况,但总体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实效。他对中心班子未来的努力方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抓党建就是抓发展;二是围绕中心搞党建,党政团结共谋发展;三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干群关系。

杨俊代表班子做了三点表态发言:一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奋力推进中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6154746.jpg

                                                                         撰稿人:何其营

                                                                        摄影:贾靖

                                                                        审核: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