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工作

4月26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俊主持。

在党总支委员(扩大)会上,杨俊传达了学校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主题教育有关文件要求,并对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出了要求和安排:

一是要高度要重视,全方位动员,各位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对所联系的支部和党员做动员,总支书记要在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动员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统一安排,按照学校工作方案要求,成立中心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制定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实施。

三是要严格要求,严厉监督,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四是要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以学促干。

在中心第五次教职政治理论学习会上,杨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自觉深入的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4.261.jpg

                                                                             

                                                                                 撰稿:何其营

                                                                                 摄影:廖成刚

                                                                                 审阅:杨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