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5月8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中心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俊主持。

会议对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的成员组成和分工安排进行了通报,对《图档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审议。杨俊在会上指出,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将在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按照中心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并对近期理论学习做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要严肃集中自学的纪律。

会议还对中心领导班子根据分管工作提出的调查研究主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中心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总体方向、总体安排和总的要求。

 

4262.jpg


                                                                               撰稿:何其营

                                                                               摄影:贾  靖

                                                                                     审核:杨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