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活动

2023年5月10日、11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四个党支部先后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一楼IC空间111室、成龙校区图书馆11楼研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活动。本次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特别是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

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充分动员、严密监督,以确保学习实效。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图书角的方式,将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一楼IC空间111室和成龙校区图书馆11楼研修室布置成专门的学习室,营造沉浸式学习的空间氛围。党总支书记杨俊深入各个支部强调集中自学的重要性和学习要求,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集中自学要入心入脑而不是走形式,要讲究质量,取得实效;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自学活动的纪律要求,全身心投入学习。党总支委员邹勤、杨杰、谭英深入联系党支部进行学习动员,强调集中自学的要求,同时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学习感悟,帮助党员同志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莅临学习现场代表督导组检查学习情况,他指出,中心对开展集中自学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后续也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好,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J1.jpg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

莅临学习现场作指导


J2.jpg

党总支书记杨俊、党总支委员邹勤、杨杰、谭英深入各支部作学习动员


J3.jpg

各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开展集中自学


撰稿:何其营

审核:杨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