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年9月11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狮子山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室主任、党总支秘书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委员、国资处处长赵德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邹勤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俊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党建工作、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抓牢师德师风建设、抓紧完善规章制度,增强中心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冯敏通报了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预防措施。中心主任曹成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会带头坚持“六项纪律”,发扬斗争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赵德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求。二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其观点、理念、方法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实际工作中。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管事业就是要管安全、管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加强党员修养和教职工师德师风锤炼。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与副主任,党总支书记与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与所分管的部室主任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1.jpg

撰稿:何其营

摄影:廖辰刚

审核:杨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