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3年9月25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狮子山图书馆三楼研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杨俊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纪检委员冯敏传达了学校纪委全委会暨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工作例会精神,强调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提高思想警惕、守住小事小节、筑牢廉洁底线。

杨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重点任务:一是要落实意识形态管理责任,完善中心网站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统战工作力度,凝聚共识谋发展;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中心事业顺利发展。

党总支委员围绕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在完善网站建设、落实管理责任,团结党外人士和群众,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这几方面集中发表了意见。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学期支部工作的亮点与不足,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与内涵,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杨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期要围绕党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团结党外人士,走好群众路线,为中心的发展凝聚力量;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的发展。

9.25.jpg

撰稿:何其营

摄影:贾    靖

终审:杨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