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11月30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狮子山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身边榜样”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旨在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向榜样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2023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校史馆办公室主任冯敏做了专题汇报,分享了自己通过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哲理方法,不断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改进不足,认真履职,不断成长,将党建和业务结合起来取得成绩的经验与方法。冯敏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在工作生活中要见缝插针的加强理论学习,才能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理论储备、经验基础和工作自信;要谨遵习总书记的指示“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时刻把中心的事业、学校的发展放在心中,服从各级组织安排,竭力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

党总支书记杨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冯敏同志无论是作为部室主任,还是总支纪检委员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待组织交付的任务从不讲条件,哪怕是有困难也会想办法克服,不仅建设了良好的部室氛围,在中心合力推动重要工作时也带头支持,不负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都能有所启发并向他学习,中心计划明年会继续开展类似的学习活动,让各条业务线的优秀馆员都分享经验,让大家从身边的榜样汲取力量,全面提升教职工思想修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促进中心发展,助力学校建设。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11.30.jpg

撰稿:何其营

摄影:廖辰刚

审核:杨   俊